close

想想看最令你無法抗拒的甜點的味道是.......

IMG_4356_Fotor.jpg  

每一次充滿口腔的濃郁味道,雖然滿載但卻完完整整的被口水帶走,後味不因甜味而發酸,香味從舌尖一路到喉間,腦中出現所有原料最真實的模樣.....這就是我的夢幻甜點味道!

而阿段呢~讓我感受到這種魔力,雖然價格不便宜,一塊可換一個雞腿便當,但是這種體會還是令人感覺值得。

IMG_4357_Fotor.jpg  

 

不囉嗦!來介紹本店招牌 5.5吋美式重味乳酪 每個 350元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epJNmVssoc

乳酪這東西,其實我本身不特別愛,尤其是重乳酪,因為輕乳酪不容易難吃,但是重乳酪很容易臭,我也嚐過多家知名重乳酪蛋糕(ex天母xxx,台中日x....),有些味道以重取勝,但大約吃個兩口,你就會不自覺放下叉子,對我來說它算是甜點界的臭豆腐,至於阿段的特別之處,是奶香!!!!起士的香帶奶味,加上参有堅果的底層餅乾,每一口香氣濃溢卻甜而不膩。

 

IMG_4350_Fotor.jpg  

酒漬櫻桃巧克力 8 吋完整蛋糕或12片950 元、單片蛋糕 95 元

 

他們家的巧克力,表現的也非常棒喔~吃的出來巧克力的品質以及蛋糕本身的新鮮程度,我說阿段阿!你這價格其實不過分阿!想像你在高級餐廳中吃到這樣的甜點,可能是這個的兩倍價阿!!

IMG_3800_Fotor.jpg  

波士頓乳酪蛋糕  8 吋完整蛋糕或12片 950 元、單片蛋糕95元

布朗尼 這這官網沒有show 難道是隱藏版蛋糕

話說這家蛋糕都是拖黃先生的福才吃到的,我只出一張嘴呀!因為波士頓和布朗尼,是老兄為了情人節奔走買來內湖的蛋糕,所以阿段的門市我未曾踏入,只聽他說是當地人(木柵人)名氣不小的烘陪店,除了蛋糕外歐式麵包也非常受歡迎,而重乳酪則是因為波士頓被我姐嗑掉,我無從評價他的美味,於是前幾天黃先生又買了一個,好讓我解饞。

不過這布朗尼,也是大推阿!!我不喜歡吃甜點的時候不配茶就不能入口的感覺,也就是說它要濕阿!當然濕也不能影響其口感,有沒有覺得你還真難搞,但是這布朗尼它做到了,首先巧克力的比例是一定要下的重的,否則哪叫布朗尼,其烘烤的程度也決定它的濕度與表面的香脆口感,接著想吃熱熱的話,建議大家可以放入烤箱小烤一下,溫度不要調高了,巧克力可是容易焦的,烤完之後濕氣還在,不搭配冰淇淋也能順順入口,就是好布朗尼阿!!

 

不負責食記,因為我只出一張嘴,不過剛剛幫大家查了一下店家資料發現,可以宅配喔!有興趣可點選以下網址

阿段官網

阿段臉書

 

影片食尚玩家介紹--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epJNmVssoc

 

店名:阿段烘焙

地址: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48巷1弄5號

電話:(02)2936-1341

營業時間:星期二到星期五: 12:00 --- 20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、星期日 : 09:00 --- 19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一店休

期待值:

實得分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呦喂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